9月 20, 2010

這次颱風真的很慘重

山下跟高雄很多地方都淹水

昨天晚上的時候宿舍停了不少次電

很多人都鬼吼鬼叫+玩手電筒XD

而今天下午下山去買晚餐的時候,到很斜的斜坡的時候 因為泥很多

我按煞車打滑 然後就這樣滑了下去

6X的車速就這樣摔 一路滑行了不曉得幾公尺後停了下來

車子滑的比我遠 因為在斜坡我努力把車子扶起來

第一次扶起來感覺燙燙的 被管子燙到腳

然後一開始車子發不動 我原本想說糗了

然後整個熄火之後又打開 就又可以發動了

旁邊都是泥土 很對不住魚鬆~"~

到藥局買了些消毒藥,順便洗一下手腳

處理好手上傷口後

我就找車行看有沒有辦法檢查一下

可是因為這次淹水災情嚴重

好幾家機車行都在修理泡水車跟事故車

問了維修員說 看到引擎有訊號再過來檢查

所以也只好先去買飯 在炒翻天遇到小綱

之後到勁海的時候稍微用水沖了一下車子

人生第二次犁田,告訴我天雨路滑的時候要注意時速,不要太超過..

自己的駕駛習慣 還要再多加檢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