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 20, 2010

Step Up 3D

今天跟鈣一起去看舞力全開3D

想說早上去吃早餐完
順便買電影票後再去跟鈣會合

早上打給阿程,他似乎才剛起床的樣子XD
到他家等了好一陣子(約40分)
阿程終於出現了XD!

然後我們提早了一些時間到了ikea
想不到還沒開店人就不少了

這是我第一次吃ikea早餐
一進去就看到類似自助餐式的排隊方式,而且還有餐車耶 酷
飲料是無限暢飲的 不過我買了一個每日湯(不可續) 還不小心打翻了 囧

買完坐下之後就開始吃吃吃 順便看看人B)
有一對高中生情侶狂放閃光 不時摟摟抱抱咬耳朵:S

早餐的內容:炒蛋一球 火腿兩片 花椰菜 餐包一
我覺得餐包配每日湯不錯 下次可以試試看吃兩個餐包+一每日湯= =+
除了每日湯 我也看到有人有拿粥 有機會嘗試看看(hungry)

之後再去櫃檯買了薯條 真的 超 好 吃!!
吃了之後真的覺得義大炸雞店的根本是____

吃完之後本來想跟阿程再去家樂福的
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就放生阿程先去買飲料了XD

到了電影院之後 發現排隊的已經不少人了0口0
買完電影票之後 鈣傳來簡訊說會晚到:O

到了堀江後 我們來不知道麻吉咖啡在哪裡
想說先停車 然後看到一個比較順眼的停車空間 想說要停下去的時候
往旁邊一看 麻吉咖啡...有沒有那麼剛好XD

停完車到捷運站前面等 等阿等
等到了許多要參加迎新茶會的小大一
看到中正的 清大的 好威好威

之後鈣出現了!! 我們就到麻吉咖啡用餐
好多精緻美食WOO +69元多冰淇淋跟每日湯+飲料
雖然量沒有想像中的多 不過是簡餐嘛
不過講正經 還蠻好吃的(Y)
跟鈣交換了禮物:D

飯後的冰淇淋也很棒 很有飽足感

吃完後想說要騎車載鈣過去
可是沒想到居然開始下起大雨 囧
只好騎快一點ˋˊ

到電影院後 離上映時間還有段距離..
我就先去換了件衣服(因為剛才等的時候流了不少汗...)

進去電影院之後 鈣說這是他第一次在電影院看3D電影(我上次是看阿凡達)
有些預告片是3D有些預告片則不是

進入主片
此片元素不外乎就是跳舞
當然也把每個dancer想跳舞的原因 以及最終想達成的目標都說出來
每次的battle都很有看頭
不過當然有點不現實就是了XD
當中我最喜歡的是有一個賣冰淇淋的卡車放了一段音樂
小男女主角在街頭開心的跳舞那段 我覺得氛圍營造的很棒

而決賽的battle LED燈那邊的構想很棒 雖然是後製出來的XD(因為在他們跳完之後就露了餡:P)

而當中很多搞笑的梗也都很棒 觀眾們都一起笑XD
你們將會...(沒電)

裡面還有小孩子跳舞耶 很酷沒錯...但是很擔心他們會長不高="=
跳舞真的是除了音樂以外神奇的發明
可以讓人暫時忘記現有的痛楚 進入動的世界 卻又跟運動不太一樣
一種演奏音樂的形式 透過美感的方式呈現

片尾的那些動畫 我覺得設計得很棒 還蠻想學的

齣電影院後 鈣要去找她阿罵 所以我們就說再見了(天線寶寶?)

回到學校 打開禮物 WOO 真的是..嗯..很有創意的禮物
很棒的書籤(Y)


這天的體悟..我會好好珍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