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 06, 2010

Summer

開始放暑假了...增點文好了

放學之後的第一個禮拜,本來想說待在學校找份工作

殊不知我的不勇敢以及怯懦,以致於我只有在線上投履歷

不過說真的 在學校的那個禮拜真的過得非常的愜意悠閒

起碼一個人生活比較能夠督導自己



星期五的時候就背著大包小包的回家

在回來的路上遇到鞋鞋,他跟我說如果想要投履歷的話就應該要本人直接過去投

只是那個時候我要回家了,也沒辦法ORZ



回到家哩,不太習慣吹冷氣,在學校的時候都只有一台電風扇

本來想要買千禧年系列的小說,可是預算不太夠:'(

買了一本1500中高級單字...暑假有辦法看完嗎..感覺大有問題

想當然耳,在家裡就是當個標準司機,不過我聽到要讓我熟悉開車的時候是蠻開心的

不過到現在還沒有去碰到就是了-.-



再來就是昨天的時候,因為一直很不習慣的吹冷氣

加上老弟不時的跟我搶棉被去蓋

SO...我感冒了

發燒、頭痛、手腳酸痛

能夠在發燒的時候還騎車出門...蠻配服我自己的= =



去看完中醫以後,情況還是沒有好轉

換去看了西醫,挨了兩針之後是有好點了..不過晚上又爬起來拉肚子 很不舒服

有腸病毒的徵兆 囧

還好昨天九點多的時候有及時報名了coscup的講座,我報名的時候空位只剩19人,真是千鈞一髮(汗





但願在去墾丁玩之前感冒能夠康復ˊ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