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 06, 2010

Pixar

今天要去看皮克斯美術展(rock)
地點在高美(不是濕地,是美術館)

找了阿飄、阿囧、阿程、大寶、魚鬆
喬好時間要中午在巨蛋站集合
誰知道今天熱到很...X-(

先去一家麵店解決了中餐
(原來高美館附近也有一間)
1點左右到了目的地
(話說阿程和阿飄明明知道路卻還要我帶=_=)

買了票(140)
進去一看就是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的歷史沿革
所做過的動畫有:跳跳燈、玩具總動員、怪獸電力公司、超人特攻隊、汽車總動員(Cars)、蟲蟲危機、料理鼠王、瓦力、天外奇蹟...等等

裡面展出很多原稿、模型、背景圖畫等等
有看過其中動畫的一定很有FU @U@

其中有一個地方展示了投影片的原理
利用高速旋轉加上閃光效果
讓原本有分解動作的模型連續起來
看起來就像動畫一樣= =+
不過看完後有一陣子看到的東西都會一格一個的XD"


當中還有一個小劇場是欣賞一些皮克斯動畫的畫作(影片)
不過有人插隊的確是蠻不禮貌的...
裡面螢幕超寬~用四台投影機投影出來的
但是做太前面,看得有點頭暈~"~



參觀完皮克斯之後
蓋了已入場 的印章
我們到別的樓層參觀
有一個十二生肖的藝術品很特別
不過我還是不了哆啦A夢、凱蒂貓、鹹蛋超人為什麼會在上面=_=

還有一個展覽是有關手的
裡面好多英文的手語...可惜我只知道幾個 不然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:(
也有一些手的圖畫很有涵義...頗有啟發性!


PS:以下提供英文字母的手語歌,簡單好學(非廣告)


接下來其它的一些展覽就是我之前看過的...所以沒太認真看XD
出來以後可以拿門票去換書籤(三張)
還可以蓋展覽的印章0.0+

到外面休息的時候
我的已入場似乎沒蓋好變成了已大場
(不知道可不可以去刻一個印章,這樣就可以入場了= =+)

出來以後我們就打算要散會了
去神農本舖買飲料
買了蘇打綠 味道普普 不過很特別的名稱
買完飲料後就開始被噹要去哪裡=_=
本來想說盡量配合大寶的需求-在高市吃晚餐
所以我就提議去新堀江

到了新堀江 我們先去玩投籃機
看看大型機台有出啥
然後走到T字路口的時候
有一個街頭藝人戴著黑人頭 骷髏面具在表演
看到一堆人圍觀真是有種說不出的FU
還好他沒有跑過來嚇我這樣(!)

進去夠壞堂 裡面有很多StayReal的衣服
還有艋舺和豬哥亮授權的衣服
(話說豬哥亮的衣服上面的英文居然是...)
我覺得裡面的椅子都很有質感
感覺就很高級
而且店裡面的裝潢也很特別
不過我懷疑地震的時候這家店會是怎麼樣的情形(thinking)

大致逛完堀江 發現還沒到晚餐時間...
所以只好回大社吃
吃沒有吃過的牛媽媽飯館
很一般般...(又貴)下次應該不會去了

上山的時候(快到學校)
看到有人要拍摩天輪(架腳架)
只覺得他何必辛苦...百階上面的視野就爆讚了XD
明天就是義大世界燈會最後一天了
要看的要把握機會XD

明天還有就業博覽會
肯定是人山人海="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