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 21, 2010

Dream Mall

今天跟阿飄、魚鬆、大寶去夢時代晃晃

原本是想去逛逛無印良品的特賣會+看夢時代

中午預定要去高雄復興路的餃子館吃飯
誰知道居然沒有營業ORZ
然後吃了一間港式燒臘店 感覺不是很好吃="=(重點是很貴~"~)

到了夢時代
想不到這邊居然有機車的停車場(免費)
讓我有點surprise

到了無印良品
裏面有很多精緻的家居東西
可是裏面的價錢讓人不敢恭維= ="
不過有一個坐墊摸起來很舒服(可是居然要800多塊 囧)

逛完出來以後 我們看到有一個女model在給4個攝影師拍 感覺就像大明星一樣 Cool

迷路了一下又繞回無印良品 才發現特賣會是擺在外面而不是裡面= ="
特賣會都是賣一些手提包和衣服 幾乎都是打對折 感覺有便宜(雖然還是很貴)

然後再夢時代的一樓廣場 有一個表演藝人再表演機器雕像
上次在堀江也有看到類似的表演 不過這次觀眾人蠻多的XD

走著走著我們到了夢時代和統一阪急的交會點
我突然想到痞子英雄好像有在這裡拍戲(WOOT)
不過另外一個吸引人的時有Cold Stone的轉盤活動
我們之中轉到最大獎的就是魚鬆
只可惜這個券只能當天使用:O
去店家看發現有很多人:S
所以我們只好逛別的地方

接下來逛了幾間服飾店
然後我在玩具反斗城買了一副牌
有機會再來研究一下玩法(MMM)

到了大創百貨(三十九元均一)
我發現這間比漢神巨蛋的要大很多~
也有不少東西可以買
不過我只是開開眼界 沒有消費就是了XD

在路上看到用洋基隊圖騰的麻將 Cool!

再來來到了湯姆熊 玩了一下音樂遊戲
感覺還不錯玩
可惜沒卡片歌曲不夠多:O

感覺現在唯舞獨尊的機台滿滿是= =~

玩完以後 踏上歸途
晚上吃了大社新開的韓式菜館
吃了海鮮拌飯 還不錯吃 可是手好痠="=

吃完以後 大家散會 我到全聯買東西
外面有發生車禍 但願那位傷者能夠平安:O




今天走蠻多路的 腳有痠到